♥ THANKS FOR SUPPORT

Saturday 12 March 2011

快乐

今天和螃蟹出去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P

早上她打来叫我起床
8点开始打 .... 我8点半才接她电话
其实我刚洗澡出来
她以为我刚刚起床 /.\
一直在电话那边笑
电话一挂
11通missed call还有3封sms
写着 " 猪头 快点起床 " 之类的东西
结果开了fb看到你的status写 " 你是猪头 /.\ "
是在说我吗 ?
你自己也是好不好
打给你叫你起床 结果听了电话又给我赖床

10点多就去sunway了
突然遇到很多人 =.=
然后有一个很笨的信息我
" 我忘记那一站下车了 "
我的妈丫
你不懂 , 我更加不会懂 ><
等到12点你才出现
你样子很可爱啦
被我逼来溜冰
很多人一直对我笑
不是普通的笑
我知道他们误会了
啊妈妈的
不懂对几个人解释我们的关系了 =.=

第一次那么有耐心牵着一个人溜冰
我佩服自己
然后拍了一堆照片
我在厕所拍到流汗 -.-
看照片啦 :D

我顶不顺这样可爱的post啦 

自恋 xD
两个傻的
她真的很可爱啦
美女看过来 ,偷拍也那么帅 
我的xin babe :)
很久没一起拍照了
从去年放假开始就没见到她了 , 今天见面了 :D
笨蛋 , 我比较白 xD

很多感觉
就存在心里面
我暂时还不想说出来 :P
今天的感觉就是 ....... 秘密。

晚安大家

想象不到的是你电话有我的照片
不过我也有啦 :P
今晚做梦都会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