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Friday 11 March 2011

害怕。

今天很多人因为某一个女生跑来问我是不是同性恋
我回答了
奇怪的是
我同性恋需要你到处去和别人说 ?
 需要登上报纸吗 无聊 =.=

今天又在溜冰场哭了
因为一封简讯
你说你害怕了。
那封简讯有多伤 你知道吗
你不信任 不安 慌乱
是不是因为对我动了情
蠢蛋
不要再转移话题了 ! :(

其实我也在怕
我怕你突然不理我
怕你突然选择她
只是你蠢 所以不知道 :)

今天我几乎没吃到什么东西
不过现在桌子上一堆饼干 =o=
我的晚餐又被抢走
被哥哥欺负了 TT

明天
我期待了 :)

它们很可爱吧
我把它们带回来了
却害怕它们 =o=


无论同性恋能不能长久
我都不会放弃
我只想爱她 :)
你不要感到害怕, 好吗 ? :(



日本大地震 ?
天啊
天灾真的越来越多
我真的害怕 .
祷告祈求耶稣让世界每个角落的人都平安 :')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溜冰场
今天我把链拆下了
丢进我们以前常坐DJ台旁的垃圾桶里
我只是心淡了
只想好好把握现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