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9 March 2011

内疚 /,\

我单身两个月了
有点久 =3=

没关系
把心放空再慢慢让她进来

有时候
你不要对我太好 真的
我怕真的爱上以后 很难放下 =/
不要太在乎
不要一直说我笨
试问下 不笨又会喜欢上你 xP
我不要聊通宵了
弄到你生病了 有点内疚 /.\

今天其实没什么心情
很不舒服
开始有人提起那个男人
他是我曾经很爱过 珍惜过的
是他离开我的
我等了那么久却换来他的狠心
难道你要我还站在那边被他说一些难听的话吗
我不是应该找个会在乎我的人吗 ?
其实有很多啦 不过是男的 =.=

小姐
拜托你生病就早点睡觉
不要一边钓鱼一边和我聊天
下次要拿扫帚赶你去睡觉了啦 =3=
现在更新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没事做然后一直来看我的blog咧 ? :P
不要太想我嘛
虽然我也很想你 :$
哈哈哈
我疯了 >3<


闹了脾气

对不起 :(
你知道什么事就好
丑事不可外扬 ==

没吃晚餐
因为roommate想吃我那份
当减肥囖
我只是怕被人骂 >3<

那些功课我不想做
很累很累
想听你的声音 :3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