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6 March 2011

thats love ..... WRONG .

有些事 你不必问
有些人 你不必等

我可以说出这句话可是我做不到
有一个男人 
我一直没放弃过
忘不了的
就让时间慢慢冲洗掉残余的感情

昨天牛奶问我做么突然变同性恋
我应他 我对男生没有反应
她就说 看到踢就有反应了蛤 ?
我死命点头
不要问原因了好吗 ?
我不是把踢当什么
我只想好好爱一个人 也好好被爱

有一个女生
我和他刚认识不久
不过我对他有点感觉
一见钟情
我很容易陷入一见钟情
不过我也很容易在这样的感情失败
现在也是 TT
我喜欢她 
却有人告诉我她和别人搞暧昧了
是怎样
我真的心痛了
第一次为了一个女生哭
我是怎么了 ?
突然很不正常 真的





im tired , i told you thats you .
do you believe m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