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Friday 11 March 2011

it's friday :D

想起昨晚的事还真的有点无言
我不知道你是在吃醋还是介意那个人是她
既然你说那个状态关于我 不是
这样你根本没有输 知道吗
我喜欢过她  只是曾经
那叫仰慕 , 不叫喜欢啦笨蛋
以前的事不要再去想了 :)

你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吗 ?!?
喉咙痛又头痛不会去睡觉 ?
叫你在家休息又不要
明天还要和我出
哎哟 !
不是不想看你
只是 我不要你病越来越严重啦 =/
我知道你很辛苦 :(

提醒每个人
现在的空气不是很好
加上H1N1又回来了 -.-
好好照顾自己
要喝多多水 , 多休息 , 吃多点有维他命c的东西增强你的免疫力
不要让自己生病了

下星期是假期 ? o.o
我也要假期啦
不过要等到48号才有一天
他妈妈的
这个是读加拿大学校的坏处
不过62号开始
小姐我就有 5个星期的假期
712号才开学 :D
哈哈哈哈
我可以每天出街 去疯 !
这是读加拿大学校的唯一好处 xD

昨晚和我家的母老虎吵架
八字不合 =.=
因为我告诉她今天我没有回家
明天要和朋友出街
她就开始念经 , 我就很厉害把电话放在桌上
然后几分钟后才拿起来 :P
我真的不要一直被人唠叨
在家我还不是一样整天看戏sms
在外面我还比较享受 这是事实
不是我和你赌气 !

感觉上很久没看戏了
最后一次看是新年前那段时间
几乎每天都看
有人请客 嘿嘿
明天想看戏 , 不知道她要不要 ><
Big mommas : like father like son .
不过时间很早咧
315分就开始了 …. =/
, 我要溜冰啦
答应了mummy陪她溜到5 , 怎么办 :(
明天给我重色轻友一次
她走 , 我走 :P
我也不想她累 ..

今天心情不错不错
想起某人时还是一直傻笑
结果被朋友说了
不过这几天一直被他们这样说就习惯了

大喊一句
Its Friday ! tonight don’t have night study & see you tomorrow :D



男人
谢谢你说分手
谢谢你放开双手
谢谢你让我遇到一个对我很好的女生
我现在幸福得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