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8 March 2011

for the girl who is special for me ♥

我笑着打这篇部落 :)
给那位 " 先生 "

蠢蛋
你的状态我看到了
话中有话 可爱啦你
我知道了 =目

你很故意很故意跑去like那几个关于你的status
你传来的简讯让我有点窝心
在舒缓我早上的不安
我真的需要安全感 :(
你说的我都明白
不过你心里还有她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
原谅我没在信息里告诉你我真正的感觉

其实你知道我们的简讯有点暧昧吗
有时真的给我错误的想法
你你你
还不是我的
我一直提醒自己 :<

我现在很期待星期六可以见你
不要让我失望
还有放心 , 我不会叫你帮我打扫房间
只有你那么傻当真
我们出街、好吗 ?
对啦 我在约你
不要给我在那边暗爽偷笑 =3=
我知道你有看我的blog , 所以 .... 看到了告诉我 :P


你睡觉了
晚安 :)




今天哭过也笑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