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7 March 2011

心情。

感触多多
在数学节时写了一些东西


那个男人
谢谢你曾经爱过 疼过
现在的你早已把那份爱变
我知道我的不成熟让你受委屈了
我曾经说过以后我不想生小孩
不过现在长大了 比较会想了
我知道你看得很远
你看的不只是你自己的未来
我的一切你也很紧张
因为你知道我没主见 而且很笨 ><
说真的 你离开以后
我的想法真的比较成熟了
或许还不是你想要的
不过我真的有一天一天在长大
像蝴蝶一样在蜕变
我知道我该怎样决定
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半年来的回忆很多很多 幸福也好 争吵也好
我还记得 不会忘记
你给我的东西 一切都在盒子里
我没勇气去打开
我不想去想你
曾经答应你
无论如何都会等你 , 只要你转身就看到我
对不起
我现在喜欢上一个女生了
这不是在你预料中的事吗 ?
后天就离开了2个月
我做了两件你不喜欢的事 对不起



你是我的过去了
我知道是时候放下
你对我早就不是爱
那份爱在我不成熟下变恨
对不起
在我心里你就是你 有很特别的位子 :)


轮到你了 :P

我对你影响很深刻啦
到现在我还记得你笑有多可爱
还记得你的声音
记得你心情不好的死人样
记得你被我吓到的样子
原谅我那么容易陷入一见钟情
我也不想的嘛 /.\

我昨晚真的笑了
谢谢你
我很久没这样笑过
其实我心里有谱了
知道你不会属于我 也不会喜欢我
所以那天为你掉了一次泪就够了 =')
谢谢你在知道我喜欢你后没有选择逃避
昨晚累了还陪我聊天
不过我惹你生气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记住你昨晚说即使喜欢一个人也不可以这样的
好啦 , 以后我会吃东西照顾自己 =3=




可以不要停笔吗 ?
让故事继续 ? :))


我记得那天螃蟹和小猪在电梯里抱住
突然有印度人进来
然后他们在那边多多声讲我们L怎样怎样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男生就是要这样歧视我们
我们抱在一起
你看屁啊 ==
我们有拿刀拿枪逼你看我们咩
同性恋得罪你啊
马来西亚只是不同意同志结婚
法律有说不可以交往吗 ?
马来人也有同性恋啦
又不看你们duo duo lan ye =.=

今天上课有点累
遮了黑眼圈还是那么明显
他们一直说我没化妆 T____T
算了
等下放学回去敷眼膜就可以了
想说 你看到我写的blog吗 ?

i lost mt laptop
shit
all assignment gone dy !
fuckkkkkkk man ><
RM 6000 ......
same price with my macbook pro
arghh






我想你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