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10 March 2011

幸福的感觉:)

情绪很不稳定
" 亲戚 " 要来拜访了 =.=
讨厌啦 arghh

昨晚一直发脾气
对不起
我是那么任性
认识不久
什么狗屁脾气都使出来了 =3=
11点多 整个趴下来了
我的胃很痛很痛
因为没吃晚餐的关系
你的简讯真的是刺到我了
我知道你生气了 因为在乎
说真的
你比我想象中还要在乎
仔细想想
或许你对每个女生都是这样吧
心里有点酸

今天早上收到你的简讯
我明白了
" 简单一句 : 那在乎没人能得到 , 我想保护你=) "
不过我刚起床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东西
很笨的叫你解释清楚 =3=
然后你说了一句话
我直接清醒
 哈哈哈哈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xD

心情很好
不过肚子很痛
我下辈子不要做女生了
他妈妈的
我很痛 T.T

上课收到简讯
我知道不会是你
所以丢在一边
直到我朋友看到你的名
我就一直拿住电话
回信 等你 回信 等你 ......
一直循环 :)
拜托你好好照顾自己
眼睛痛了就休息啦
不要一直顾着练球 =.=



或许你说的对
我很脆弱
其实我一直都在逞强
所以我真的禁不起受伤害

去年分手后去了一趟台湾 , 疗伤  :)
我想念我的头发拉 TT *忽略那三个字 谢谢*
 
小孩子 =3=
我穿裙子 , 罕见 


我要我的长发 
快快长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