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8 March 2011

我失败。


昨晚一直在聊天
一直等人回复
说真的 我不是很有耐心  -.-
Err 不过也很开心啦
就因为对象是你 , 我等
聊到10点多 有一个蠢蛋没有回了
就知道她睡着了
我不怪你 , 因为那天你陪我聊天聊到了凌晨没好好睡

昨天我在fb告白
那个状态你看到了
你还很故意去like ><
弄到我一直笑
虽然你没说什么
不过我知道我们没可能
不是我负面思想 只是我接受事实 :’)

早上一起床一看到你的简讯
那时是我笑得最自然的事情了 :D
你竟然把我全名写出来
下次不要了
不然我也写你的名字 :P
记得下星期来帮我收拾房间蛤 xD
眼睛肿了 很痛
痛到想哭了 TT
结果你说我真的是爱哭鬼
叫我乖 不哭
其实我有点开心
不不不 , 是暗爽
哈哈哈哈哈
不过有一个东西很破坏那封简讯
前面一直叫我别哭 提醒我吃东西
结果简讯的最下面写 : 笨女 ! 别哭
啊娘喂 , 不要这样啦
你无赖 =3=

今天心情好好
好久没试过这样快乐了 :)
不过心里有很多事情在骚扰着我
1 . 和你告白后 , 你没什么反应
当然多多少少有点不开心
哭了一下下 >3<
我是玻璃做的 , 至少比plastic还要坚强 :))
早就该知道是这样的结果
我们不会有开始 , 我明白 呵呵呵 - -
2 . 身体状况好像越来越糟了
我有听某人说 乖乖吃饭
不过有时胃痛还是找上门了
很辛苦
我需要一个拥抱
3 . 有人简讯我叫我不要为一个人哭
因为我为了一个人哭了就会放真感情
想想下 , 我现在是认真了
有一个女生一直弄我到我笑
她教我要做自己 这样才会快乐
对啊 , 我和她聊天真的是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
我不吃饭 她会骂我笨蛋
其实和你一起真的很开心
不过 我们比任何人都清楚我们是没有开始的
4 . 我眼睛很肿
这两天上课都没画眼线
几乎素颜 >< 
结果被他们说我眼睛整个是还在睡觉
听你话去点眼药水了
可是真的很痛 眼泪都飙出来了啦


我又在上课时打blog
没办法
上课很无聊又饿
是时候去买东西吃了 =x
我最爱的hash brown
肥了肥了
溜冰当运动 ==
一直溜冰结果小腿的越来越粗 :(
而且脚很多伤口
溜冰是我的兴趣 , 所以脚因为溜冰变得难看我也不在乎
可是朋友一直说
我的脚很难看了
我知道因为上次跌倒磨到所以才这样
不过我哭也没用了
伤口都造成了 =/

Kena F by my English teacher
Thanks to my partner  :D
I hate my partner so much
We finish the plot , but you ?
Sitting there and playing fb ? F U -.-
Assignment is important than exam , don’t tell me you don’t know about this !
I don’t want to fail my grade 9 english larh asshole .
And this is not my wrong , you kept telling other people that I didn’t do anything
STOP BARKING , BITCH ! :D
You spoilt my mood , hate you so damn much !




你不知道一个小小的伤口可以多久
不能在一起是痛的
我还是得坚强
可是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坚强还是逞强
我想好好爱 , 也好好被爱
想说、其实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
呵呵
其实我现在没有流泪
只是刚好眼睛痛呢 呵呵 :)

做自己
我真的想哭了
懦弱。










无赖
你的状态在说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