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14 March 2011

白色單身節、有你 ♥

3月14號
白色情人節快樂
不過我單身 =x
無奈
但我是幸運的
至少有一個笨蛋特地跑來我學校等我
我們一起過白色單身節 =3=
你是第一個跑來我學校等我的人

今天早上 上課就期待下課
下課就期待放學
放學就期待時間過得慢一點
矛盾

一放學我就一邊收東西一邊打電話
問她在那裡
結果她和我說在sunway pyramid里
我就去側門搭taxi咯
結果 電話出現你的名
你告訴我 在橋那邊等我
這樣也好玩 幼稚鬼
一邊走 一邊笑
兩個神經的

到了sunway第一件事就是去拿戲票
看了BEASTLY .
有點浪漫 不過不是和男朋友看
有點破壞氣氛
下次你看戲 請帶外套
你手那麼冷又生病
就不能好好照顧自己一次嗎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講你
不過
謝謝你在我冷的時候給我溫暖
不是抱抱 不要想太遠 =o=

今天看到一些東西
我是開心到飛了
只是我一直忍
因為你手機的wallpaper是我們的照片
螢幕保護好像也是
哈哈哈
其實我的也是啦
只不過在見你之前我換掉我的螢幕保護了
不要給你暗爽
還有
原來你記得我的電話號碼
笑到我傻
我很想臭美講一句
承認你對我有感覺啦 xD
哈哈哈
你可以告訴我今天早上你夢到甚麼了嗎
剛才一直不要和我說
我真的很想知道
因為關於我 =目

想說 ;
別人看著我和你進一樣的廁所
我不介意那種眼光
別人看著你勾著我的眼神是帶著奇怪
我不介意那種眼神
別人一直指著我們兩個指指點點
我不想理會
不管他們帶著怎樣的死人眼睛看住我們
我不在乎 !因為身旁還有你在 :)

同性戀需要的勇氣 我有



剛才你陪我走回宿舍時 
你勾著我的肩膀 
很多人看著
我不介意、真的 :)






那個說要保護我的笨蛋
謝謝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