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16 March 2011

给那个女孩。

看到了吗 ?
上面那张照片换了 :)
和你收到的没什么差别吧 ?
只是照片不同 =x

这篇是属于你的。


你的状态弄到我很乱
我不知道你在说谁
看到你的状态时
眼泪就这样掉
我的难过 , 你知道吗 ?
回复的每一封简讯都是那么冷淡
你知道我闹脾气
告诉我说其实那个状态是在说我
我迷惘
什么是如果 ? 难道你不确定能不能爱上下一个 ?
你对我说
" 我还没爱上任何女孩 , 但我喜欢上一个女孩 "
这封简讯其实弄我微笑
不过原谅我一直敷衍你
refresh了facebook的homepage
你的状态又弹出来
你哭了。
我在想你怎么突然哭了 ?
想那个女孩吗 ?
你没回答我的问题 , 只说你讨厌我
因为我对你很冷淡 ..
我想不到的是原来你在乎 :')


我知道你害怕
害怕我承受不到压力
害怕我接受不了异样的眼光
害怕我突然回异性恋
你没安全感 
我不知道我的简讯有没有帮助
那封简讯很明确的告诉你
我不在乎别人 , 我要的是你在我身边 :)
不过你很欠扁 知道吗?
你很故意在讲电话时拿这件事出来讲
一定要弄到我害羞你才甘愿是吗 ?
我昨晚简直就想杀了你 =o=

我想念你的手
因为它牵着我时
我至少会感到温暖
我想念你的手
因为它搭在我肩膀时
我至少会觉得幸福
我想念你
因为只有你在时
我的笑声是最多的
:)

你在我背后做了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的一堆
到昨晚才知道
原来你有事没事就跑来看我的blog有没有更新
原来你有去看我的两个facebook里的状态
原来你是那么的在意
原来我对你有那么一点重要 * 给我臭美下 xP *
我知道你看了一定傻笑

我告诉自己
这一次用尽了所有勇敢
这一次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我认定了就不会放弃
你说要轰轰烈烈
嗯 , 不过也要安安稳稳 :)


现在还很早
我脑袋很空白
想到的只有这些
呵呵

我来继续我的文章 :D

你问我愿不愿意"我们"一起面对
嗯呐 , 我愿意陪你面对 :)

我知道如果和你在一起可能会有很多反对声
很多人会散播谣言
会在我背后说很多东西
我压力会很大
我只想说
管他的 ,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是我们两个人的事
别人怎么说 我不理
我在意的是你愿不愿意留下 :')
爱情在你手里
你要珍惜还是任由别人的流言蜚语来摧毁
你的选择
不过我很确定和你说 我会珍惜

如果那是属于我们的爱情 , 由我们做主 .
如果你很重朋友 , 那抱歉 .
你只能任由爱情被他们搞得支离破碎

不过现阶段
我和你就是朋友那么简单 :)

你消失了240分钟
电话也打不通
我真的很想生气你的啊笨蛋
可是听到你声音的那一刻就心软了
再气也没事了
你一直说对不起
笨蛋 , 我没有气了啦 :)


有些话
我不想在这里写出来
我们之间也要有点小秘密嘛 xD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