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17 March 2011

一句话。一个惊喜。

我超级开心的说
从凌晨12点多就觉得开心

昨晚发了一封简讯给你
你有没有感动到 
赫赫
讲电话的时候
你告诉我你看到哭了
我就问你做么
然后你就和我说原因
结果又哭多一次
笨蛋
哭什么啦 感动也不需要这样吧
等我们在一起时你再感动也不晚 xD

今天还是去了学校
他们说我脸白到像鬼
老师也说我整个人像死人这样
她叫我吃药
可是我还没吃
她赶我出课室然后叫我去吃饭 ==
我老师很人性化的 =目

还记得昨晚我的blog说想看她吗
他今天就给我惊喜
突然简讯我问我想他吗
我忽略了她的简讯
结果她打来
她很直接说 你下来下
我傻眼应她 你在哪里噢 
她怎样都不说
结果我看出去就看到一个穿黑衣的笨蛋在楼下
我和他说我素颜 不想下去
她很努力爬上3楼找我
看到她时其实很感动
我却开心到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她突然告诉我
其实刚才不见的一个小时多里不是睡觉而是在准备出门
我的天
原来我被骗了
看到她一直流汗就知道这个笨蛋一定是走路来找我
然后讲话下就把他引诱去sunway了
因为老娘肚子饿
weee 我去了bar b q plaza 吃东西
今天看到我的阿kor 帅T一个 
他是lou xD
那位先生 我知道你有读我的blog
不要鼻子翘高高啊 我只是说你帅罢了
现在呢 我要说你坏话了
hiak hiak
你看到我和她时很害羞 一直遮嘴巴笑
然后你突然冒出一句 因为你没有化妆
是拉是啦 我没有化妆啦

第一次有人因为我一句想他
而跑来我的宿舍找我
今天你一直搂着我到处走
我知道你终于鼓起勇气
今天你第一次把脸贴在我的脸
今天是我第一次素颜穿拖鞋和你出 难看死了
今天是你第一次从后面抱着我 吓到我了
今天是你第一次问我可不可以抱抱 
然后我愣住 你就直接抱着我
今天你第一次看完我身边对我很好的朋友
结果他们很像把你当成我的男人
还有我哥一直问你东西 他简直就像在见家长 =.=
无论如何 谢谢你今天给的惊喜
我很感动
还有谢谢你请我吃东西 还有那只猪 -.-

笨蛋
我其实想把刚才偷拍你的照片上传的
只是我怕你生气
因为我从来没在这里提起你是谁
也怕你会暗爽我在这里宣布谁是我最近一直写的人

怎样都好
你知道我爱的是你就可以了 :)








谢谢你刚才的拥抱 
还有那个图画我很喜欢 不过却留在你那边忘了拿
err 我的雨伞也在你的包里面
后天记得带来给我 :)
还有拜托你
把我素颜的那些照片洗掉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