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16 March 2011

心情。失落。

莫名其妙有点感伤
是因为你的简讯吗 
简讯带着不信任的感觉
我不知道

突然想念你
明天就想看到你了
你会不会给我惊喜突然出现
我在做梦了 =.=

心情不是很好
我又想吃蛋糕了
starbucks 的 blueberry cheese cake
我刚享受了一片
现在我也要
因为他们说心情不好时吃甜食会比较好 

 
有你的夜晚始终美丽
他 我再也不想理
该离开的是时候离开了
留下就好 :)

看到那个 他我你 形成的三角形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