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Saturday 19 March 2011

暧昧 ?



嘴巴很干 =.=














我给她的巧克力.



开始要欺负我了 :(  




看完了照片就知道我今天和螃蟹出街啦 :P

早上买戏票时那个人问我们要不要买couple seat的票
我们傻眼然后大笑
心想 我们真的那么像couple咩 ? ><
1点半的 MEN SUDDENLY IN LOVE .
买完票就直接去溜冰场
那天一直广播我是同性恋的女生也在
我顶不顺了
lester就帮我喷冰 哈哈哈
我是爽到 woohoo :D
你活该 xD

进到戏院时发生了一件事
就是我们进到去才知道这部戏是18的 ><
我和螃蟹是整个在不知情的状况下购买戏票
然后他们也让我买票
我真的有那么成熟吗 ?
看下




还有好消息
我把我的萤幕保护换去镜子的
以后要照镜子也方便很多 xD
刚我和螃蟹就一直用我手机照

我可以省略很多吗?
整个人超级懒惰写 xD


 ===============================================

谢谢你的拥抱
谢谢你的肩膀让我靠
谢谢你牵起我的手
谢谢你喂我吃东西
谢谢你在我冷时帮我盖上外套
谢谢你去到哪里都陪我走
谢谢你愿意见我的朋友
虽然我们什么也不是
但这样也就有点满足 :)

你说 、我们的关系不是一般 你应该会明白
我说 、我只知道我们朋友以上 恋人以下 ==
你说 、我们的关系就那么简单 ? 傻瓜 , 我知你知就好
我说 、难道还有其他 ? 暧昧罢了 .
你说 、 天下无敌大笨蛋
什么啊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是朋友还是什么
从刚才你牵我手时
我就开始对我们的relationship乱了
在我朋友面前也抱着我
他们都误会了你是我的男朋友
可笑的是
你不是 , 而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

昨晚skype没关
早上一起床就看到你了
那种感觉好好 :)
你醒来第一个看到的也是我
哈哈
你手机里有张照片很好笑
[ skype里 ]
我在睡觉然后你就站起来嘟嘴对着我
刚才看了心想 , 你那么想亲我脸啊 ? xP

有些问题不要再问
一些人的样子很好看 , 可是他们未必对另一半很好
我要的是你的好 ! 明白 ? ><
蠢蛋。




我知道有一天这些甜蜜可能会变质
我可是说不要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