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15 March 2011

我們的簡訊內容 :P

我很累 很不舒服
肚子一直痛
不想做女生了啦=3=

我很勇敢在媽咪有讀的部落格里坦白
我很勇敢寫 我喜歡的是女生。
其實這是第二次了
不用隱瞞甚麼了:)

昨晚1點我睡到很香
結果一直聽到有人開門關門
不知道甚麼事
眼睛一開
我室友站在我床前看著我
給她吵醒
我突然很兇瞪著她 =.=
對不起蛤
我不喜歡被吵醒
自己喜歡的人還沒關係
別人的話 ,甚麼話都飆得出來 ><
然後就習慣性按一下電話
嚇倒我
某人的簡訊-3封
話說 我才不見1個小時不到
你怕我不見是不是 :P
回了你的簡訊
很快的電話又響
看到你最後一句時就很窩心啦
“你朋友好衰:@
就不能讓你好好睡麼
氣死”
突然想說 你好關心我喔 xD
6點起床看到你的簡訊
一封寫著我全名加一個傷心的臉
在想你怎麼了
不開心嗎?
結果你回覆 “沒有啦 我只是想你》《”
啊娘的
嚇到不過也sweet到我啦
一直聊天

有幾封簡訊內容讓我發傻
我type在這裡
她應該不會生氣啦 :3

她 : 你要我 ?
好 先給你一半
另一半靠你的努力得到 =3=
傻瓜
xxx是x先生的
笨蛋 =0=


我 : 甚麼是一半拉 ><
努力?
好像在考試這樣
無奈 /.\
世界上很多x先生咧 
我會不會屬於太多人的 ?
你蠢 

她 : 那你不要 ?
我收回咯 =o=
xxx罷了 ! :@
 (xxx是她的全名 )

我 : 給了就給了
還能要回 ?
我報警說你搶我的東西 =3=
一半好過4份之1
哈哈哈
知道了拉
不公平
我是你的
結果你只有一半是我的 TT
你在幹嘛 

她 : 哈哈哈哈
真是傻瓜 =3=
你看我對你幾好
哈哈哈哈哈
切 =3=
很公平咯
哈哈哈哈哈
躺著看戲 + 想某人

我 : 要怎樣才能拿完全部
屁股
那裡公平了
擺明欺負我的

那個人蠻幸福的
有人想

她 : 靠自己的努力 =3=
哇哈哈哈
屁股哪有欺負你
對你可好咧 =3=
對啊
那個人一定在笑的哈哈哈哈哈

我 :(內容很長 只type下半部)
好就整個人送上門給我啊
不要一半罷了 =x
沒有呢
她不止笑
她是興奮

她 : 這樣不好
我可沒那麼容易得到
哇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等等瘋去
哈哈哈哈
笨蛋

我 :(skip了一些內容)
我快樂嘛 
不好 ?

她 :(skip了一些內容)
很好很好
我喜歡你笑 =3=

我 :(skip了一些內容)
我也要你笑拉

她 : 傻瓜來的 =3=
臭女孩
突然想抱你 ==

我看到這封簡訊時直接愣住
然後狂笑
或許對有些人而言這些內容很無聊
不過對我來說
她給我甜蜜的感覺
(:

過後有講一下電話
然後她很直接問我一些東西
walao eh
我是害羞 + 尷尬
昨晚我share一些文章出來
其中一個的題目是 老婆是拿來疼的
然後我share的時候寫 " 如果可以 希望她會這樣 x) "
結果她在電話里直接問
你要我這樣是嗎  ?
我不知道要怎樣回答你了
你覺得我的答案是甚麼咧
笨蛋
不要問廢話可以嗎
還有等下講電話時不要再提到這個了
我求你x小姐 T^T

今天是開心的
雖然ms ang ang一直搞到我bek cek不舒服
不過幸虧有一個笨蛋哄到我很開心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