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Friday 18 March 2011

你瘦了。


有些事情 有些感觉
我收起来就好
有些人 他走了就不会回来
今天你那个是什么眼神
不舍得我吗 
呵 然后我能怎样
等我放开了再说爱 
我现在要的只有她给得到
谢谢你的疼爱
最后的爱是手放开 =)
好好照顾自己吧
那个曾经和我一起分享过一切的男人
记得不要吃太多甜不辣 你会发烧
你一直一直都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 祝 福 你 :)


明天看戏啦 
一天不见 我想你了咧 =3=





thanks for what you gave and i wont forget all the memories we ha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