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17 March 2011

素颜照。

 

放张照片吓吓你们
我没化妆啦
刚起床就拍了 ><
化妆和没化妆差很多吧
我知道 :)
不舒服结果被老师赶回宿舍 =.=
我学校的老师很人性化吧 ? 
呵呵

故事还继续的写着
其实童话还是可能出现在生活里
只看你们愿不愿意相信 :)

我喜欢你叫我全名
我喜欢你撒娇
我喜欢收到你简讯
我喜欢看到你的status是关于我的
我喜欢看到你的名字在我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突然显示在我手机
我喜欢你笑
\
/
\
/
\
/
就像你现在看到这篇文章这样的笑 :)
因为你说你喜欢我的部落写着关于你的东西
所以笑一个 :)

人  始终美丽 在自己发自内心的笑容里。



阿母
破产了 T^T
快点给我额外的零用钱
还有我的卡咧 =3=
你女儿快没饭吃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