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13 June 2011

最近在甜蜜蜜

我上來負責清潔的工作
2個星期沒更新 抱歉阿 :(
最近很多東西發生 亂死了
我只分享開心的事 沒有悲傷。

` ` ` ` ` ` ` ` `

前晚有個傻瓜跑來告訴我
床上有些東西不見了 不想睡覺了
是我嗎 我回家了 
現在是不是沒有我在 你都很難睡得安穩啊
睡在你旁邊有時連轉身都難
不過這種感覺很幸福 因爲有你把我抱得緊緊
看著你熟睡的臉就覺得很幸福

甜蜜成分沒有我們唾液成分多 嘿


在你生病的那幾天 我都留在你身邊
第一次這樣照顧一個人 其實很心疼你
乖乖聼我話 不要再生病了 
照顧了你幾天 現在輪到你照顧我了 =D
紅小姐報道 肚子一直鬧彆扭 靠他媽的辛苦
幸虧有達令在 你的抱抱很溫暖
當我痛到坐地上時 你陪我坐然後聊天
我當時真的後悔沒有給你親一個 xD

那天陪你姐去金河買衣服 然後突然跑去你房間突襲你
哈哈 你被嚇倒的表情很經典
那天一起吃晚餐時又有一堆恐怖的鬼故事
怕到我不敢回家 然後又是和你一起同床共眠 :P
其實我們都開始習慣有彼此的陪伴才能睡得安穩 

穿你的衣服然後回家睡覺 人家要有你的味道才能睡覺嘛 :$


第一次和男朋友一起游泳
你這個無賴要淹死我嗎 王八蛋 
越來越多甜蜜的回憶了 幸福真的滿滿

游泳以後 出發去吃晚餐


達令 我昨天是不是很偉大
你一句肚子餓 我馬上幫你買了你最愛的東西然後送到你家
排隊都排到整身汗 不過有你幫我按摩是值得的 嘿嘿 ;)
昨天也買了很多化妝品 心情靚爆


現在等你起床后 我要吵你陪我看戯
然後一起去吃東西 令北肚子很餓了
我的豬 我不多說那些甜言蜜語了 心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