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30 May 2011

活在天堂。

讀之前要有心理準備 我寫到有點長
不過沒辦法 我在曬命 XD


寶貝寶貝 
我很享受這幾天有你的生活


前個星期呆在你家幾天 我們像強力膠黏在一起了
我們沒有什麽是不在一起的 除了上厠所 =.=
一起吃飯 一起玩電腦 一起刷牙 一起褒戯 一起出去喝茶 就連打瞌睡也一起
你在玩綫上遊戲 我乖乖不吵你 我去看戯
你在休息 我乖乖讓你抱著休息 頓時我成了你的熊熊
你和朋友出去喝茶 我乖乖坐在你旁邊 然後一起大聲講話 大聲笑
你在shisha 我有控制著你 不讓你吸太多卻沒有干涉你
我們一直都沒離開過對方。
要回宿舍的當天晚上 我們和你家人一起吃了晚餐 然後載我回來
結果回去的當晚一直睡不着 因爲沒有你溫暖的懷抱 :(

隔天又見面了 你去溜冰 我在外面做功課等你
然後晚上和你家人一起去KTV唱歌
那也是你第一次聼我唱歌 有點小驚訝呢 原來之前在一起那麽久了也沒有唱過歌給你聼
第一次見到你的姐夫 媽的我是很緊張 :S
又這樣連續見了幾天
星期二一起溜冰 你送了電話cover給我 然後買了情侶戒
星期三 我忘記了我有沒有出去約會 =3=
星期四 我去弄指甲 然後和你去看戯 情侶座很好坐 白痴

星期五 我們去溜冰 然後晚上和zu jian還有kelvin去喝茶 shisha
搞到一點多才回宿舍 又違反規則

星期六早上 你說不如現在直接來我家 阿娘 我還沒洗澡 臭味熏死你 xD
我打給我媽說 媽咪等下我去他家找他 然後今晚可能沒有回來宿舍
結果我媽第一次那麽爽快說可以 還幫我和舍監說我回家 啊爽9我
到你房間 你直接叫我去拿碗來吃面
我抱怨說 我剛吃飽 做麽要買東西給我吃TT 每次來你家都買一堆東西喂肥我
你說        我媽咪打包給你的啦 一包蝦面 一包CURRY面
頓時無言 不吃又不可以 吃又會對不起自己的身材 :( 還是我最愛的CURRY面 !
最後那包面從我的午餐變成我的晚餐 然後半夜12點又買SUPPER給我吃
在你家住多幾天都會肥 現在我肚子真的有肉了啦 靠北 =@
星期日3條水去陪那個失戀人士吃晚餐還等他放工之後就回家
他們3個大男人就去玩online game 我睡覺 =目

在你身邊 我簡直就活在天堂
每天在你身邊蘇醒 每晚在你懷抱裏入睡
雖然簡訊少了 我不閙 畢竟我們不是剛開始戀愛的情侶
雖然電話少了 我不吵 畢竟我們經常見面

分享兩張星期日在1U等人放工拍的照片

我珍惜這個愛我的男人。
復合以後終于明白了你爲什麽那麽狠心讓我一個人過生活,我的成長你也看見了。
我變了很多,可是這個也是你想看見的我 :)

昨晚我一直抱怨說 可以不要牽著我然後丟我在後面嗎 他們一直站你旁邊搶我位子
你馬上抱著我 讓我這個老婆站你旁邊 自豪

我對你說 darling我想你 做麽你不會說你也想我的蛤
你冒出一句 i love you 我甜死了 很久沒聼你認認真真對我說了 暗爽
不過有一句話弄我興奮到有點想咬你 沒關係厚最近都常要對方的手臂 xD

你竟然抱住我說 你真的很厲害撒嬌
第一次你講我厲害撒嬌咧 以前你都會叫我不要撒嬌的 :(
變了~世界變了 你變了 不過很好,我喜歡這個你
P/S 雖然還是一樣臭脾氣 不過好很多了。一半是誇獎 一半是在踩你 XDD


多久沒有和你在手機前甜蜜了?看下分離5個月以後的我們 .......
我們之間一點縫隙也沒有 心也沒有距離



12天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