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Friday 17 June 2011

捨不得達令 :(

靠 我和你一起生活6天了
今天卻要回家 =(
昨天拼命撒嬌叫你今晚陪我回家卻失敗
你覺得自己很像變了毒品 我少看你一天都不能
事實wor 我真的會很想念你嘛

昨晚一起去看戯 然後去吃東西
我身體怎麽了 肚子餓也不知道 =(
胃痛到整個臉白 那時又和你賭氣什麽也不說
不過你還是很貼心叫了粥然後吹涼了喂我吃
胃有比較舒服一點 但只有兩個字能表達 `` 感動 =)

還有兩天就一個月了 時間過很快有沒有
而且我現在才發覺原來我們復合以後沒有講過電話 =.=
因爲我們幾乎天天見面 以前要見一次都難
最近很多好消息 我終于可以和我達令住同一區 =D

更新就到這
我要沖涼然後離開達令家了 悲哀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