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Saturday 18 June 2011

大人都是那样

成绩出了真的会害怕
不及格的条件就是我不能出街。
是不是做父母的都会逼自己的孩子做到最好
如果他们真的无法做到呢
下一次要拿什么诱人的条件去诱惑他们达到你们要的目标
好听点就是诱惑、难听点就是你们大人威胁在交换条件

虽然你是我家人 但心里话、我不是很喜欢和你相处
和你相处 我压力真的很大
不好意思 这是我的心里话 :)

昨晚离开他一天
结果晚上失眠 他妈的我睡不好
2、3个小时醒来一次 靠 =@

不是每个人都没有脾气
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那样对你好
如果你还不知足 不珍惜 那自重。
可是我总是无法离开你
每个人心底一定有一个人是他说要离开 要放手 可是永远都不舍




我真的很怕痒
很难得可以完成、哒令不断乱按键盘 弄我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