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14 June 2011

親親情人節快樂 ♥

親親情人節快樂
我和男人親了很多次 :$

今天是一起度過的第八個情人節
分手以後的2/14 我們出來見面吃飯 雖然是3個人╭(╯^╰)╮
不過今天終于又可以光明正大牽你手慶祝了
如果我們沒有分開 今天是第11個月了
錯過了那麽多 可惜 :(
我真的不想再缺席你生命中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情
離開你幾個月要我的命了 
以後就一起走下去 :)


雖然你沒有別的男人口中的甜言蜜語
雖然你沒有別的男人送花送禮那麽浪漫
以前我會一直抱怨你木納
不過現在我會覺得愛一個人不需要靠這些不切實際的"浪漫"
最重要的是行動。


有家人認同的愛情的確好過點




明天去男人老爸的店吃東西然後他姐姐幫我做指甲
WEEEEE =D 可以換顔色了
可是他媽媽也在 我難免有點害怕 =3=
上帝保佑一切順利、拜托


等下的約會也要順利
現在要等我男人起床 看他睡到那麽熟的樣子很可愛 =3=
半同居的生活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