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9 May 2011

LAST PARTY ON MAY ! :)

多久没大声宣泄 不过没关系
那天party中已经完全疯了 发泄了 =D
谢谢那些要请我喝酒的 我拒绝是因为我不乱来
" 谢谢 "那些拿我号码的 我电话真的因为你们很吵 =.=
谢谢那几个拉我上台跳舞的 我现在没力爬楼梯多亏你们
谢谢那个靓女请我的酒 我没醉只是有点晕加上音乐过于兴奋 XD
谢谢某个人陪我站在那边聊天 抱住我
不过hyun chae在zouk没meet到 marisa就一直在giza不过来
回到她家时直接睡死 到隔天12点多睡到自然醒 =3=
那天是我5月的最后一个party 过后要专心应付考试先

我不容易醉 只是比较容易high !!



不要告诉我 她对你有多冷漠
我心疼你这样自己继续下去。
喜欢你一直叫我baby !
感冒喉咙痛记得喝蜜糖加柠檬 明天见 :))

如果彼此出现早一
许就不会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

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
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
慢慢地学会了包容与体谅、善待和妥协

许走到一起的时
就不会那么轻易地放
任性地转身,放走了爱情

没有早一
没有晚一
那是太难得的缘份


good night world , good night bab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