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12 May 2011

我要你快樂。

你哭了。
每次聊天你都一直笑 從沒看過你失落
不過昨晚你在電話裏哭了 真的有驚訝到
別哭 或許這樣對你也好
前天晚上你說想和她說分手了 現在她做了壞人 她對你說。
真的心疼你一直哭不停

淩晨4點 電話響了 眼睛還沒完全睜開的情況下接電話
你哭的聲音把我嚇醒了
無論我怎麽哄你 你都不能停止哭泣 恐怖啊你 :S
聊到5點多 我叫你撒嬌 你終於笑了
雖然只是一聲呵 我就有把握讓你一直笑下去 :)
真的真的 你被我弄到笑了。
我要你快樂。
電話裏的每一句都是真的 你想我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我們叫對方北鼻
這一切都是你和她分開才開始。


距離考試 ...... 13天。
可是我們只剩下8天上課日了 一堆未完成的ASS *ISU*
最近老師給我們最後的ass 所以我拼命趕ISU 考試占10-15%
我恨死GEO的ISU 因為我選了很難的issue - China and US Economic Issue !
必須讀完所有關於US和China的timeline之外 我還要每天追新聞 ==
如果他是justin bieber我24小時看著BBC, GOOGLE NEWS, NEW YORK TIMES也無所謂
我現在做完這些東西就不會再那麽勤勞了 == 累死
無論這個學期的成績怎樣 我盡力了。
6月第一個星期我不打算回家 我想出去玩
去哪裏都好就不待在家 ;D


我要MISSTER的專輯啦 等了2個月了 這裏幾時才會有
還有JUSTIN BIEBER的書 我怎麽找不到的
啊緊瘋了 TT
最近不會出去 功課重要 :S 很奇跡我會這樣說 自己都會嚇倒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