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10 May 2011

不需要拽。


有面子書的 沒有一個不知道她們結婚了 :)
看他們的笑多甜蜜 有一天我也會這樣。
祝福你們 你們證明了同性戀也有未來的。

最近簡訊多了 電話多了
不必多說 周圍的好朋友都知道是你了 
有時候 聽見你剛睡醒的聲音也會笑 你很撒嬌 
在懷疑你是不是一起床就打給我了 不需要打給她嗎.....?
有時候你突然打來 聽到你的聲音過後 我真的會笑
昨晚因為你說你哭了 我好想安慰你 不過等了很久你卻沒有回信 
我睡覺之前害怕你夜裏會打來 我把鈴聲調大聲點
結果快3點時 電話響了我什麽也不理直接聽
聽你周圍的聲音好吵 是不是又跑去喝酒了 :(
不知道怎麽了 電話突然掛了 我想你應該是醉了就沒打回去
你簡訊我說你醉了 不過我在睡覺忽略了
4點半左右 你發了封 baby... 給我 我又沒聽到 真的對不起
5點多你打來了 聽見你說話的聲音好像比較開心了 :))
你讓我擔心了 感冒喉嚨痛了還去喝那麽多酒 欠揍 :@
問了你哭的原因 你說沒有人疼你 .....
她呢 ? 她不疼你了嗎 ?
在你們還沒分開以前 我不會告訴你什麽
畢竟你們感情蠻久了 只是最近聽你說你們的感情變了 她冷落你了
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下次你再忘記帶jacket 我就不理你。


-------------------

連續3天遇到林先生的現任 ==
中馬票都沒那麽準啊 DENG
我不知道你是存心氣我還是真的要在一起 
星期四當天 根本沒人知道你帶了女朋友來溜冰 DJ也不知道 ==
就在我到了DJ臺那邊 你突然靠近那位現任 沒親密接觸
KEONG牽我溜冰時 你就突然牽她的手溜冰
故意的要我生氣嗎 ? 還是真的有那麽巧 ?
她朋友沖著我說看什麽看 == 吃屎去唄你 看你一眼都要洗眼睛啊
顯然你知道我和他是什麽身份 :) 有做足功課 不錯。
星期五是我溜冰的時間 坐在門口時又看到他的現任
我當場想問自己最近是不是走衰運==
她朋友又開始瞪我 你媽的嗨 對你不必客氣
直接跑進溜冰場溜幾圈故意弄你朋友 死蠢。
有人看固然是見好事 不過你朋友也不必一直看著我吧 比狗仔還狗 :)
其他人不必我說都看到你一直盯著我看 你還想耍賴嗎 ?
瞪我是沒有好下場的 你必須知道這點
你姐姐我當天就直接給你卡在中間 要動也不能動 !
不要以為你是林先生現任的朋友 我就會尊敬你
你休想 我都敢沖著你罵了 還需要給你什麽面子啊 ==
星期六在星巴克和祖健他們喝茶時 你笑著經過 突然發現了我之後就狂瞪
凸你 要怎樣就講啦 不要叫一個小孩子經過我旁邊罵RUBBISH .
你站在我對面時一直對我指指點點 我們全部都看到還說了你一句白癡
我靠 直接送你一個國際手勢。
我知道林先生和他現任看到了 我不理 你對我做了什麽事全部人看到 ;)
你再那麽無聊對我比手劃腳的話 我請你喝茶。



你現在把握時間對我驕傲你是他的女朋友 我看你們分手以後你拿什麽來拽
有一天 你也會像我這樣變成他的前任。




剛結束通話 有了你的聲音 我笑容真的很燦爛
你在一步一步踏進我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