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Saturday 14 May 2011

独家照片。

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心情太好了 =D

昨晚在某人家过夜 又有夜生活。
结果进不到 准备转场时 他们楼上的开酒了 =3=
半夜2点多跑去Cheras喝茶
她整个茫了 又被非礼 -.-'
喝茶到一半她直接上车休息 我继续吃吃喝喝
她简讯我叫我上车陪她 结果没有休息 我们狂拍照片 xD



drunk .

 -----------------------------------------------------------------------


想對我寶貝說;
我們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瘋 要一直都在一起
如果每天都有你在身旁就好 起床就能抓住你亂親 XD
有你陪我過的5月情人節 ♥
我討厭被你忽略 不過我知道你累 體諒。
想到今晚沒有你陪我睡覺 我怕我會失眠 :(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