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4 May 2011

how i live WITHOUT you :')

只有在體會愛的不完美 才能夠學會愛該怎麼給

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 也試著讓愛有路可退
當開始接受記憶裡的黑 流下了不完美的眼淚
才學會不怕後退後退 不再心碎


不應該 讓眼淚繼續拉扯
答應過的 會好好的


這一次 決定放手了
這一次 我們終於懂了
愛到用盡全力 都是挫折
我想留的 留不住了 幻滅後該怎麼抉擇

分開的故事 寫滿了不捨 
說好的愛情 沒有你怎麼完成

明天的故事 收藏好心疼
愛過的戀人 展開各自的旅程
一個人 讓愛重生

經過多少波折 背負沉重苛責 無怨尤的愛著



你留下的就是那麽多 我能做到只是守候
選擇放棄的時候多麽難受 失去的不只是你 而是半個自己
愛情應該有默契和感情 
你了解我的一切 那些沒人知道的秘密只有和你分享
相處久了 在對方身上看到一些自己的影子

你離開以後的115天 我一個人做了很多事
雖然有其他女生陪伴 但心裏想要的或許只有你 ..
夜深了 一個人安靜打部落 就像現在這樣 呵
夜深了 一個人走那條黑漆漆的橋回宿舍
夜深了 一個人抱住你給的一切想念你
夜深了 一個人睡在床上懷念以前有你抱著我睡覺
夜深了 一個人對著那些你發來的簡訊傻笑
夜深了 一個人上廁所沒有你陪
夜深了 一個人發呆失眠沒人哄我睡覺
起床後 我自己弄杯泡面吃
起床後 我自己一個人賴床想著以前你賴床的豬樣
起床後 我自己吹幹濕淋淋的頭發再也沒有你幫我
起床後 我自己走路去學校沒有你的簡訊陪我
起床後 我自己走路去溜冰場沒有你在樓梯等我
起床後 我自己看著你的照片然後微笑
起床後 我自己一個人渡過沒有你的以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