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1 May 2011

first day of May ♥

五月了 时间会不会过得太快
似乎分手是上个月的事

看到你和她分开的状态 我没有预期中的那么高兴
我还以为我会笑到很大声 ==
或许我放开了 释怀是件好事
朋友昨晚说希望我早点放开
别担心 真的 我有放开很多很多了
可是看到他那么痛苦和那个女生一起 还有点心痛
毕竟回忆太多 而且他也很疼我
他不仅仅是我的前度 所有男人里他还是最了解我的人。








欣喜过后的失落 
你知道吗
讨厌被忽略 偏偏你就忙着功课忽略我 
唉 大学生 =3=
下个星期六就准备陪我吧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