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28 April 2011

be more mature


 我最近愛上了吃這些當午餐或晚餐 ==
這個 $18


 愛上了投籃機 
不覺得把壓力和不滿集中在一粒球上然後丟進籃筐裏也是一種發泄嗎 ?


 想像個小孩子一樣玩小孩子的東西
當別人投射異樣的眼光時 我有點想說難道長大了不能體驗小孩子的玩意嗎 :]

一起去染了頭發
換了發型 換了發色 新生活
我回來了




最近臉上的笑容被人誤會我是不是戀愛了 =.=
我沒有
只是我不想心情低落時擺臉色給人看
心情不好時擠出來的笑容不是虛偽的表現
只不過是沒有必給那些無辜的人臉色看

社會在逼我變成熟
自己在外面經歷的每一件事都是一種經驗
是時間長大了 

無意間 害怕著的 喜歡上你了
♥ 我害怕錯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