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Friday 25 March 2011

复杂。




 她跑去买水瓶给我 =3=


70 ++ etude house and chocolate .

 昨晚去补货
化妆品不见了很多 = =


tonight my dinner :)

25日
我曾经很期待的日子。

今天本来下金河
结果她们全部说溜冰 
我当然是点头
废话 脚断也要溜 =目

买了票进场 电话响
Zu Jian就简讯我说他有来
嗯 我很冷静
因为几乎每一个月的25都会遇到
分手后还是一样
九个月。我有勇气面对了 不怕 :)
今天心有点痛 因为那个伤口
我害怕出事
因为我知道那种痛 :(

一切换掉
不回信 不接电话。
今天我哭是因为我失望 很彻底的失望
明天我有去的话应该是和baby一起走

晚安
敷面膜然后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