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21 March 2011

烦恼。



















today study period damn happy 
because our LOVELY miss kim let us go out :)
my school life @ sunway international school .

吹风也可以很悠闲
摆脱书本
我坐在长凳上吹风让一切烦恼说再也不见 xD

不过今天还蛮倒霉的 
- ice lemon tea倒掉 我的包包中招
- 去厕所要纸巾 结果没有了
- 口袋里的零用钱掉了
最衰的应该是全部钱掉了 他妈妈的 =.=||

身份背景真的那么重要 ?
那封信里每一个字都像刺一样把我刺痛了
是不是我真心想开始的爱情都要被反对
上次也是一样
这次呢 ? 似乎会有很多人反对
不过 我不在怕 :D
他们要怎样 我不在乎
你说过会珍惜就给我做到 ! =]

今天有人严重吃醋
刚才到现在连简讯也不回复了呢
现在就写这个来哄你啦

\/
\/

醋桶 xD
不要这样小气啦
我只是提到他的名字罢了 ><
你需要去like每一个comment吗 ? 

不开心不要给我emo
我给你的巧克力给我拿来吃
知道吗 ? :)

希望这个星期六可以和你一起看戏
tokyo night !! 
妈咪 , 看到没有 
我星期六要出去 
money money come xD


18/3 - 20/3
连续3天都和她skype没停过
然后回家时
我也用iphone的skype和他讲话 
你占据了我的生活 -.-
开心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