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20 March 2011

他写给我的blog 、甜蜜。

看着某人专心的写blog
我有点感动
我把密码给了你代表我信任你 :)
这个部落一人一半 .

我迫不及待想看你写什么
所以就去修改文章哪里看了你写什么
还在skype和你说
你被吓倒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啦 :P

甜蜜的笑着
因为有你看着我 :)


以下这篇文章不是我写的 ,
是我暧昧对象写给我的 :D

标题 : 特别的吴xx


吴某某
很谢谢你的出现
让我对这世界还带有期待
或许我们的关系还搞不清
但你应该知道, 我们是有机会的=)

虽然我可能是一个不怎么好的踢
但我可以为你改变
因为你付出了你的好
我也该付出我的好
意思:有付出就有收获xD

我爱看你部落写我
我爱看你可爱的样子
我爱看你紧张我的表情
我爱看你甜蜜的笑起来
还有很多很多
那一切我都爱

但!!有时你真的很讨人厌。。
可是那种讨厌不是恨
是喜欢=)
你就是那么的特别


续。。。xD

那位先生 谢谢 :)
她说还有下一part  笑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