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28 March 2011

再见单身 .


26/3 
时代 & 金河 :)

我baby
早上11点就从sunway出发了
第一站 -- 时代密我的男人 [ 那时还不是x) ]
他陪我去BAR B Q PLAZA吃我最爱的培根
TEEHEE :D

12点半neway唱K
等我baby来等到发霉了 -.-
他很不开心 

唱K结束后把她拉进厕所拍多多照片





我们没有亲亲啊
借位的 =3=

[ baby , 不要为那些事伤心了
谢谢你哪天哄我啊
谢谢你递纸巾给我
来来来
我称赞你下
你的脸很好捏啦
等你这趟从越南回来
我去你家 :D
然后6月我们一起出去玩 !]

after neway , 我们去gasoline
有一个笨蛋用我电话发了一封简讯给我自己
" can you be my gf ? "
我看了 笑死
我故意不要回复他 结果他很没耐性
你在紧张什么啦
又没说不要你 =3=
我告诉你 , 我是故意弄你心痒痒的 :P

KINDORI 我最爱的green tea ice cream !!
谢谢你啊吡 :)
在那边咬了你一下 hiak hiak
 xD

走路去金河 因为baby要拿东西
等到不耐烦
我们直接去厕所拍照
闹了一些事
我们在厕所里面拍照
 然后有一个马来女人就走进来然后又匆匆忙忙走出去
我还以为什么事
结果她以为他自己进到男厕所
我狂笑
不过习惯就好 :)

弄完所有东西
我和男人就搭车回家了
因为隔天要做义工 SPCA -.-

结果我在sunway和edwin他们吃晚餐
看戏 - IM NUMBER FOUR
帅哥很多 >3<
某人不要吃醋蛤

回宿舍看鬼戏
结果快一点时停电
我喊到整个没声音
幸亏我家男人陪我讲电话 :3

再见了 单身。
分享



credit to baby :)



look at my xiao T baby [ stupid look ]
dinner with ken , zuki and cacat lester xD



27/3

7点半才起床 我还赖床不要去做义工
因为前晚停电 所以2点多才睡觉 >.<
整个人很累 ..
可是我到最后还是有去啦

对不起啊
照片会迟点上传
我没带usb来吃饭 ><

做了3个小时罢了就闪人
回宿舍冲凉然后 ------ 溜冰 :D

然后直接回宿舍了 :)



 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