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Friday 1 April 2011

毁了

四月的第一篇 ,
愚人节快乐。


我介意 、非常
那个状态几乎毁了我对你的信任
你微笑着说只是写爽
呵 =]
结果那些留言证明你不是
对啊
你在乎 可是你不知道是否也在乎
所以你选择不告诉她 你想念她。
我不是她 
永远都不会是
那天你对我说的每一句 我记得
三个字 没感觉
听起来有多么刺耳 =)


电话简讯不停响
我不想碰
不期待电话显示什么名字
我看到的是事实 你的留言就是最好的证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记得3个月前的今天吗
有一个人抱着我让我大哭
然后帮我抹干眼泪
眼睛里都是心疼
有一个人怕我饿到胃痛
特地在我起床时泡了一杯milo给我暖胃
看着我喝完才躺回床上
有一个人怕我冷
他把被都盖在我身上还帮我穿上外套
有一个人看到我手流血了
他马上抓起我手然后放进嘴巴让口水把血停止
有一个人在送我回家时
眼里满满的不舍得










































看完了吗
我在说事实 你看了心里有什么感觉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