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30 March 2011

委屈。

昨天没有上课 家长日
说真的 我很累。
无论怎样 老师永远就是对的
他们放的屁在家长的鼻子里都是香的
我尊重你 我叫你一声老师
我不尊重你 我理你都傻

老师就有哪个资格虚伪吗
老师就有哪个资格糟蹋学生吗
难道就因为你是老师 你就有资格说我们做的是shit work 骂fuck吗

你说我每天都没有做你的功课
我书里面那些习题是假的啊
何况 你几时有每天检查我们的功课
何况 你只是翻翻几下 然后就写评语
你当我们这些学生的眼睛像你一样是盲的吗

你说我分数是全班最低
每天做在那边翘脚的大少爷分数比我高吗
你说我不想做你功课
我真的是没有做吗 
家长日之前的不说 、说刚才
我summary做给你了 结果呢
叫我重做 、我也重做
你就用几根手指按ctrl + A + delete就把我做的一切完全删除
无论我重做几次 你都不会满意
还想要我怎样交功课 有做也等于0 。

而你 什么也不明白之前就乱责备
我连话都不想多说
就一个国际手势送给你们



















买了新手机 其实开心不起来
我觉得委屈太多
心中有很多包袱还放不下
我需要时间。

眼泪说掉就掉
可笑的竟然是 我停止不了
自从他离开后
我似乎好久好久没在人前流泪
真的要做回自己吗 ?

昨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不过,
幸亏我有她。
下午她来找我了
有她在 就有我的笑声
我不知道你哪里来的勇气敢在我没心情时给我拥抱
给我一个亲亲
给我的脸挂上一个笑容 =)
虽然
她、是女生
我并没有介意过。




















或许现在我们很幸福
或许以后我们会更幸福
或许以后我们不能像现在这样
甜蜜可不可以不要有期限
可以不要流失吗
我不想在习惯有了这一切以后
突然有一天缺少你的疼爱
我不想再受这种折磨。

昨晚宿舍有人拉小提琴还有吉他
突然 我想念吉他声
好久没听到那悦耳的声音。













要多少替代的丑角 无辜的陪笑 
才会让我能真的忘了你的好 
搞笑是否拥有麻痹的疗效 
唱一夜歌却避不开催泪的曲调 
我这夜胡闹 希望听到有人会提到 你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