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Friday 15 July 2011

銀色情人節快樂

錢包不見了
身份證 學生証 很多亂七八糟的証 現金都在裏面
最重要也最讓我想撞墻的是我們看過的每一場戯留下的戲票都在裏面
:(

銀色情人節一起度過
昨晚你對我特別特別的好 愛死你了
親了很久下 xD
達令 我很喜歡被你抱到緊緊的感覺
抓住你的手就很有安全感 大大又溫暖的手掌
我愛你。

回到宿舍以後
乖乖等你結束遊戲 然後skype了一下
不小心按到video call時 給你看到我愣下楞下的表情 你一直那邊笑
是怎樣啦 你睡覺也不是很好看 哈哈哈 來爆料的 XD


前天PE課結束 馬上化妝 :D
因爲他們說我沒化眼睛就會感覺眼睛很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