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21 July 2011

很快樂。


我回來了 =D
又冷戰了幾天 我真的很氣很氣你對我說的話
可是過不久又好回 然後又因爲你沒想過我的感受又吵
可是2個月紀念日的時候 謝謝你給我面子啦 我們又恩愛了 :3

15 JULY




Mist club again ;P
這次是達令帶我去 嘿嘿
我爬上台跳舞 空間比在下面擠還要大
對達令跳舞 哈哈 害羞 :$
我們沒有醉沒有醉
很多照片我懶惰一張一張慢慢上傳咧 我面子書很多
不然來一張綜合圖 XD


激吻的照片也有 啊啊啊
藍色裙子新買的 我很喜歡
回到他家時 達令負責停車 給他載真的很放鬆 不怕
因爲他駕車很穩 加上我對他信任十足 :)
他沒有毀掉承諾 一年前他告訴我 駕車后 我一定是他第一個載的女人
一年后 我還是那個女人。

很多東西坦白說我都忘記了 :S

20 JULY

在kim gary吃晚餐時候拍的 :)

昨天放學直接和達令約會
回到宿舍一直慢慢拖 以爲他會很摸
結果我剛洗好臉 他就打來告訴我到了 我暈
以很快的速度化妝然後跑出去 流汗臭死了啦

去吃韓國餐 兩個都很飽 所以剩下一堆吃不完的食物
本來前一晚答應我要去吃pizza的 結果他突然反口 凸你啊王八
吃飽就去找他的遊戲 答應了要買給他的
結果店員叫他等一天 氣死他 笑死我 因爲他沒耐心等了
第一次他告訴我要買綠茶雪糕吃 而且是他之前說不好吃的
我乖乖坐在椅子上等他買給我 就是要累死你

我的購物時間到了到了
情侶衣 
又有新的情侶電話殼
我要很久的M.A.C eyeliner
新的包包

謝謝你買東西給我啊 謝謝你放縱我瘋狂一天 

在gasoline對面買包包的時候很可愛
我檢查后 直接轉身對他說 還錢囖
結果那個姐姐笑出來 


我和達令都愛上了我的新鞋
他講完他喜歡我的鞋子過後還故意踩下 媽的 氣死我了

吃飯 回家 然後skype call

21 JULY


上課沒什麽特別
媽咪答應我去臺灣了 還讓我特別放假一天

這個學期我參加特別多活動
要減肥 所以只好這樣
放學后就shis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