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11 July 2011

睡不着

1點了還不睡 原因很簡單
我在等他安全到家。

回到了宿舍
不同的只不過是不同房間 不同室友
人還是一樣想念心理那個人
上次以很失落的心情搬進這個對我而言陌生的環境
這次我以開心的心情回到這個我適應了一段時間的環境
回到了宿舍也意味著無法天天和他抱著睡覺
可是我很聰明拿了小枕頭 有愛人的味道希望可以助眠
花了很長的時間慢慢收拾房間 還是有點骯髒
污垢留下的痕跡 就像心受傷的痕跡 難以抹滅。
我沒有受傷 只是有感而發
現階段的我很快樂很幸福、真的
他說 只有我一個人肯讓你這樣粘住
因爲我每天都吵著說想要見他 所以我們才會住在一起那麽久
我抱著他回答 我知道 因爲你很疼我嘛

親愛的
謝謝你每天都那麽照顧我這個糊塗蛋
最近讓你受氣了 忍多4天吧 我的紅小姐快說掰掰了
有沒有很想打我 因爲我一直玩偷拍 你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你的每一句溫馨的提醒 我都很感恩也記得
可是你很王八蛋就是不會浪漫 一句我愛你也難聽到

==========================================

今天他陪我買了很多上課需要的文具 日常用品
陪我買了化妝品 因爲眼綫筆完了 可是不想素顏上課
倒數7個小時就上課了 我乖乖等達令簡訊我
達令 等我放學后見 迫不及待想抱你了
等下是幾個月假期后的第一天上課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