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Saturday 9 July 2011

i love him .

厚厚厚
昨天又哭又笑 简直疯了
50天快乐呢

凌晨5点坐在电脑前面看黑人陈建州的专页 狂笑
我干了一件好事 一直whatsapp他 吵死他 终于成功
6点有一只猪起来了 =3=
我被骂了一句搞到我不想理他 结果我还没回复
他就给我一句 你买mol point给我 我就不生气你 
林先生 我X你的 你给我来这招 捏你屁股啊

9点多匆匆忙忙跑去洗澡 他要带我溜冰
然后等taxi就等了不知道多久 马来西亚没有taxi咩 ==
12点到他家 等他洗澡拖到1点多才出
心里有种预感会遇到“她们” 结果到那边真的看到“她”的朋友 衰。
溜冰时有闹一点脾气 到最后达令还是拿鞋子叫我穿上 谢谢你的体谅
我不知我忍了几久 肚子很饿很饿
6点半老娘才出去KIM GARY吃面 我的辛辣面

KIM GARY  我忘记是我先说了什么才会冒出这样的可爱的画面
我 没有我陪你睡 你可以睡到很爽了 不用我在你身边的
他 * 就是这里我忘记他说什么了 *
我 你浪漫一下会死啊
他 我都不会
我 你不是不会 你是不要
他 * 笑 * 是啊?
我 算了 继续吃你的饭
他 *说话开始比平时快* 我很需要你在我身边
我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告诉他 darling你脸红了
他 饭很辣啦 不是害羞
我 你吃cheese也会辣 不要假假 害羞就害羞
我看到他脸红红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过后还酸他 饭不辣了咩 脸不会红了窝 XD

可不可以省略很多东西 我很懒惰
跳跳跳

回到家我洗澡 他玩game
1点被拉起来吃 然后又睡 ==
被你抱到紧紧一觉睡到天亮 :)




照片 他不允许上传 对不起啊 没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