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7 July 2011

人 脆弱

突然覺得生命真的很渺小
那天的車禍差點奪走車上所有人的生命
當車第一次跳 我的手已經擦傷
第二次 .... 我的手流血了
第三次就是撞向燈柱了 如果方向盤轉了一些些 我們都會掉下不知道多深的溝渠
如果沒有燈柱在路旁 我們就連再見也來不及說了。

發燒2天了 躺在床也2天了
起床上厠所 吃葯 喝水 睡覺 一直循環。
男人 我很謝謝你照顧我
你第一次看到我燒到那麽嚴重對吧 嚇壞你了 很對不起啊
不過我給你一個機會照顧我嘛
謝謝你的體貼 細心 真的真的很愛你 :)


這兩件事情以後 人真的很脆弱
感謝老天沒把我帶走 會很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好了
是時間睡覺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