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Saturday 2 July 2011

first day of July - Mist Club ;)

七月的第一天 我把第一次獻給Mist Club
在沒有告訴男人的情況下偷跑去的
我和zu jian說見面時會有一個大驚喜 結果他看到我站在mist的門口時直接傻眼
達令看到我時很氣 因爲他不喜歡我去夜店
我去還不是想和男朋友一起去clubbing罷了嘛 順便kap住你不給你kao lui

下午陪達令去弄頭髮 我也弄卷爲了就是成熟點
他終于弄到整個像男生了 很man去 
我怕他亂靠女生 太過吸引女生

晚上一切順利直接進 :)
一進去就看到kim js還有lester 打了招呼就注定被灌酒
阿娘喂 我一整天都沒有吃咧 結果第二杯就噴出來了
整個肚子很多氣 王八蛋 
自己跑去找達令時臉都紅了 酒量不好


joon sean說如果我把衣服拉鏈拉下去就請我喝酒 結果達令拉下去了他反悔
達令很KNS灌我black lable 不好意思、我最愛的就是black lable xD
在那邊一直看他的臉色 我選擇逃跑到lester那一桌
然後又被灌酒 天啊 幸虧joon sean跑來帶我走 不然一定倒 =.=
我回到達令那邊時看到他點煙 我火都來啊 
然後我像小孩子和他搶煙 真的很不喜歡你抽煙 =(
不給就算 我喝酒 哼哼哼
我再次逃跑去抽煙 回來時達令看到我手上的煙也更氣了
整個black lable直接喝下去 我愣掉
我不想一直看著他這樣子 心真的很痛 不過是我惹的 .....


Eric的女朋友他們一起去前面跳舞
結果他們說 哇 男朋友不在就開始跳舞了 男朋友在就没有
哈哈哈 他又不要和我跳 很無奈 /.\



3點多出去時 我知道他原諒我了
因爲他批准我回去他家 =D
我走不穩的時候 他第一個抱住我
他怕我被人拉走 他把我手牽到緊緊
在大馬路上我走到一半 突然被達令抱起來走去車那邊
這一舉一動很貼心 你知道嗎 ?



雖然受傷了
謝謝你幫我清洗傷口 幫我凃葯
可是你還是打我幾下 你知道那個原因很扯嗎 ? 
我露太多 喝酒 抽半只煙 還有一個就是靠仔
哇 那些男生自己來和我説話的咧 又賴在我身上 =3=




第一次進Mist也是第一次和男朋友一起去clubbing
會有更多照片上傳在FACEBO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