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30 June 2011

im back .

謝謝我達令那麽擔心我 沒事的 :)
計劃了要去臺灣 希望計劃成功。
我想托著男人的手出國一次 拜托拜托

昨晚芒果來找我喝茶 一上車就煙味 =.=
我的macbook一直被他探索 然後很私人的note也被他看完 T__T
其實、你也沒高我幾多 高跟鞋一穿就平高了 哈哈

我和踢出去嚴重惹到我的達令了
冷戰了 要去他家哄他也被拒絕  唉 很想念你
對不起嘛 :(
最多明天打包東西給你吃 好不好

今天DIGI很差很差 連簡訊都發不出 ishhh
幸虧我和男人還可以用skype那些
不然我真的真的會想他想瘋了

過不久就要上課了 見面時間一定會少
男人問過我 現在一天沒抱著他睡覺我都很容易失眠 那我上課回去宿舍時沒得每天抱著睡覺怎麽辦
其實我很不想回去宿舍的 達令、我要你的抱抱
以後一定要搬出來住 ...... 最多我幫你做家務 >.<

達令 你還有我 * hu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