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12 July 2011

be your last

這份感情再穩定 我也會害怕失去
因爲你太好所以我怕配不上你 可是你帶我出席大大小小的家庭聚會
是不是已經肯定了我的地位 是不是告訴我 只有我一個有足夠的分量陪你出席 ?
你告訴我所有秘密 或許有一些是你家人也不知道的 你認定只有我一個能和你分享了 ?
其實 我很貪心。
我想做你最後一個女人。

最近有了爭執 我發現自己沒有像以前那樣哄你
達令不要想太多 我沒有不愛你 沒有不疼你 沒有想離開
我只是想冷靜 不要吵架 然後無論誰錯 我都會道歉爲了我的臭脾氣
達令 你叫我學會堅強 我知道我還是會掉淚 還是一個很情緒化的女孩。
我答應 我會更勇敢、為了你 :)

現在的我
很想念你。
i wanna to be your last ba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