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Friday 24 June 2011

swimming


我們兩個愛去的地方 
每次游日落時間游泳或夜泳的時候 我們一定看風景的 
那個地方真的很美很美 


當日落時 整片橙黃色的天空 
雖然水有點冷 不過和達令一起看日落少少都有幸福的感覺
天慢慢變暗 星星月亮漸漸出來
浮在水面望著天看到星星 那種感覺真的很爽
到處都是從建築物、車輛、路燈發出的燈光
夜晚從我那一層看下去泳池或許你會覺得沒什麽人
不過你一下去就看到很多黑人
這個就是那天我達令從興奮變到有點失落的原因
他看到沒什麽人就很興奮 因爲可以玩
我告訴他 不要這樣開心先 黑人那麽黑 你看不到的啦
結果一下去 我直接笑 因爲真的很多人 而且都是黑人 xD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可以一直住下去
難得和達令愛上同一個地方。

我剛從泳池回來
剛才照鏡子時發現我真的黑了
bikini的綫都看到很清楚 :(

有一些事搞到我心情不爽
我照片上了報紙
媽的 我幾時做那種不見得光的事 靠腰。


爲什麽全馬那麽多美女就是要找我照片搞那種東西
我很吸引男生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