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19 June 2011

hurt .

其實我在懷疑我自己可以多久。

喉嚨的哽咽弄到我很痛 可是我不想哭
怎樣都必須堅強
誰叫親愛的你不喜歡我哭呢

曾經抛棄過我的你 我不恨你
因爲有一天自己會發現抛棄我的人是最愛我的
現在你回來了 證明了那個想法是對的。

你一直不對我撒謊 所以我願意相信你
不過請不要因爲這點而對我説謊 我愛你不是給你傷害我的資本。








我雖然可以很堅強 不過我絕對不是你傷得起的女孩
after you broke all the promises , sorry means noth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