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22 June 2011

Good Day =D

19/6 復合一個月快樂
時間過得很快 很多人都問有這樣快咩
一個月對我們來説不算什麽 畢竟曾經一起渡過大半年 :)
還記得那時候還在賭氣 我連一個月快樂也不敢開嘴巴講
很38的facebook你說 happy one month anniversary
你很生氣什麽也沒說就關掉chat box 然後躺上床 :( 心痛到我
結果你看到我那麽不高興就叫我過去 他媽的你讓我差點哭出來
你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還有kiss kiss tim :$

當天是復合一個月、我們相識1年 還是父親節 :)

20/6 他爸生日

早上很早就爬起來沖涼 然後等他姐姐載我去弄指甲
看看看 我做了達令最喜歡的紫色 犧牲很大還給你虧很難看 =@


做完了指甲就去阿一鮑魚吃飯
我真的很怕看到他的親戚 緊張死我
一直問我是不是他的女朋友 又一直看我 /.\
達令對我說你厲害了囖 我家裏人幾乎都看完了 過年帶你去看其他的har
我反擊 xD 我說 你去年說要帶我去的 幸虧我那時沒買機票陪你一起去新加坡 新年之間就要分手 :(
達令 那樣我們明年一起去囖 你答應我了、不准反悔。

然後去溜冰、回我那邊游泳
我告訴你、我很想做第一個 不過我比較想做最後一個。



我不是清純的鄰家女孩
別把我看得那麽單純
我裝傻只不過是給你一個臺階下。

我很難得會穿裙子出街囖 有沒有氣質?哈哈哈


昨晚跑去看GREEN LANTERN
我達令整場戯都一直牽住我的手 我再冷也感到溫暖
如果可以 你可不可以一直牽住我的手 無論在哪裏 無論和誰在一起 除了你親戚、我怕
買了P1 終于可以玩maple了
一直給達令講我noob 因爲我對遊戲根本就是白痴 =.=
我還不是因爲你才玩的 還給你這樣講 王八蛋
昨晚10點半玩到淩晨5點多 我的黑眼圈很 ........ 96了

不過現在要繼續了 暫時就這樣吧
我也擠不出東西出來了 整夜沒睡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