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Tuesday 24 May 2011

別得罪L :)

首先 謝謝L界的朋友那麽挺我 :)
那班人看清楚了沒 再繼續說同性戀怎樣怎樣吧
你們的下場就是先關專頁然後關facebook
來我專業罵我時 那麽浩浩蕩蕩 還很大聲tim
現在你給我的朋友他們罵 什麽感受 ?
你叫那幾只小貓來罷了 我給你的是幾百個人 差別很大 !
你們的專業從沒幾個人到現在 紅了要記得飲水思源 .

當初你來我的page亂時 我就直接問你要不要給你在facebook紅
你說凴我是不可能的  現在我讓你們全部在facebook比大姨媽還要紅
要不要把那句話收回 ? =)

無聊 .

-----------------------------------------------------------------------

在男人家的生活很enjoy 不過很快就肥了
一直吃 =3=
昨晚離開以前還有和他家人一起出去吃晚餐

今天又見面了
然後又見他家人 我媽頂我一句 你要嫁進人家家裏了 ?
笑死我 XD



謝謝男人今天送我的東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