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25 May 2011

生日快樂。

剛剛回到宿舍
對 2300了 我才到宿舍 =3=

今天是男人的姐夫生日
然後剛才被叫去Red Box慶祝
第一次見面還真的會緊張 :S
唱了很多歌 忘記不了的始終是你對我唱的one in a million
記得我唱給你聼的歌嗎?
我會是哪個愛你最深的女孩 也是想要你笑的女孩 知道嗎?:)

最近天天看著你 然後天天都看到你家人
我看你家人比看我家人還要多 =.=
在說實話 待在你家多久 就看幾久
那天回宿舍之前還吃了晚餐 星期一又和你姐姐出
今天星期二 我們又一起出去唱K慶祝生日
看?我媽都抱怨說做麽最近一直和他們一起 == 暈



不要羡慕說我很幸福
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 只是你需要努力
范范也說了 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