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10 April 2011

时代 金河 马大医院。


昨天和迪少 佩仪 螃蟹 三文鱼 ah bii marisa 还有几个我不知道名字 /.\
我们去时代 金河

我第一个到囖
然后就是螃蟹 我不得不拽起来 我不想心软。
在gasoline门口 她一直问我想怎样想怎样
我想怎样 ? 如果可以我想跑去喝酒 -.-
幸亏迪少和她女朋友跑来了
最引人注目的不是第一次见面的女生
而是小迪身上的草莓印 XD
两个人身上 “长满” 草莓 哈哈哈
在门口聊了一下 我们就进去gasoline吃我的炸鸡块
小迪揭穿我星期5做过什么事
我当场杀人 因为我知道如果这件事被某人听见 我会很惨
skip - 去neway唱K
唱的每一首都是悲歌 刚刚分手的两个人在一个包厢里唱悲歌
她唱的每一首都是给那个女生
我唱的每一首几乎都是关系到她
我点了一首 分手快乐
还以为那时候她在外面 所以不会听到
结果不知道什么原因 她跑回来了
我当时整个快尴尬死了 T^T
算 我们一起唱分手快乐 :3
我受不起悲歌的歌词、回忆、感受还有气氛的影响 我哭咧 =/
一个人静静坐在那边哭一场就好了
迪少和他女朋友出去后 她突然抱着我 我挣扎
你越抱越紧 我不知道怎么办 越哭越大声 你留下一句对不起
我不想这样了 够了 她是你要的
我不想影响你们两个
歌词都说 幸福留给你们两个 痛苦就留给我
=)

= 第一场的唱K结束 =

我们去金河吃午餐
他们去密我不认识的人 然后我自己走走
不到5分钟她打来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接 结果电话就自己挂掉了
又再打来 迪少也打来
我接了螃蟹的电话 她叫我下去
我可不可以自己一个人走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在你身旁

过了很久才去欢喜地和她两个人一起吃
结果更多东西弄我烦
她喂我吃 问我一些无厘头的问题 讲一些神经的话



==

然后之后的东西skip到完
看照片吧
生日的ah bii站在桌子上 几潇洒 xD


然后要离开时 小妹妹打来
叫我去医院陪她 她爸爸进医院
好啦 医院门口站了一个小小只的小妹妹 XD

陪她去吃蛋糕先 走了一大圈 迷路 ==
然后在那边聊了很多东西
吃了就走回去她爸爸的病房
看看看
|
|
|
 我的生日耶 =3=
她爸爸的病房号码

 我和林佳颖有一样的痣 我右手 她左手
 我们的脚又一样size

看下她的鸟样 XD



 她敲到头 XD 我笑死

 在靠北说头敲到很痛 然后又说脚的淤血很痛

 我一直弄你 然后你想拿鞋丢我 T^T
看看看 这个小妹妹躺在我身上睡觉
笑死我 她的猪样


在FB create一个特别的相册给她
然后小踢baby第一留言问我们什么关系
然后今天早上有人来like
是故意还是怎样 吃醋吗 放屁就有






小妹妹
我很懒惰写了
等下见面再说好不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