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11 April 2011

sorry , i dont like boy .

我寫這篇部落不是要得罪男生
我喜歡女生不過我不是完全討厭男生
可以做好朋友 可以和你們很親近 可是不會變情侶。
不過我對男生的感覺只有這樣 如下

男生在剛認識你的時候會做天使 = =
會對你很好 很包容 怎樣也不會覺得你煩
認識有段時間了 他惡魔的尾巴開始露出了
開始有點不耐煩 在打機時覺得你每一封簡訊都有點騷擾的感覺
日子久了 天使的翅膀收起來 ; 惡魔的紅色耳朵就跑了出來
覺得你的關心是多余的 覺得你一直在綁著她
以前的那些關心安慰全都一掃而空 = = 他們比女人還要善變 :)
他們開始有一堆理由不陪你聊天 說累了
反而會看見他上線然後post東西 玩online game

男人的進化史 我在他身上看到很多
多虧他教會了我那麽多東西 :)
他的性格敢愛敢恨 以前多愛我 現在多恨我。




我搞不懂的是你說你討厭我對自己做了些什麽
耳洞 ? 紋身 ? 還是我不選擇男生了 ?
這三個都是你最討厭的事情 , 我都做了
我想 、你是討厭我變同性戀吧

還和你在一起時 我告訴自己也告訴你說
我受不起傷害了 我也喜歡女生了 我只要你一個男生

不過現在我很明確告訴你
即使有一天你回來 我也不會心軟了 ! 我對男生沒興趣啊 :)
你就這樣突然的恨我 .
我也想放棄你 完全把心給那個女人。









========================

我知道有些TB真的很好看
不過真的不要因為她們的樣子才喜歡上女生
你會後悔的。
喜歡上女生不是你們想象的那麽好玩 = =

同性戀的路不好走 背後的指指點點你確定能承受得了嗎
你不知道背後的壓力有多大。



晚安 `` =)

4 comments: